close

關於我們的教室....我們的地板下埋著數噸的水晶,當你走進來,也同時是踏在金山銀山上喔!

從最初的教室

 

*這是外觀,看的到有四根柱子~

舊教室01.jpg 

 

*在舊教室上課的模樣

舊教室02.jpg 

 

*當時的牆壁是沒有牆壁的,四周是網子,所以下起雨來,在裡面上課,是很刺激的一件事情喔!

舊教室03.jpg 

 

 

 

後來我們將舊教室拆了,蓋新教室的過程,也是一個奇蹟和很讓人感恩的故事!

新教室整棟大樓,光是第一層樓就需要兩百七十萬的經費,更何況我們還有二樓和三樓,

在沒有經費的情況下,聖達瑪的夥伴們,很熱心的向人一一的愛心募款,從兩百元一包水泥也好,一點一滴,我們真的蓋起了夢想中的新教室!!

這就是竟心村的大樓,外型已架構好,就剩內部的裝修~我們說他是生出千萬佛子的精神中心,等完工將一起陪伴更多的佛子在此生出喱!.JPG 

 

 

這就是新教室一進門看到的樣子,寬敞的空間,漂亮的木質地板,還有中央的八芒心,地板的下方都是水晶,

動員了四十幾個人,從洗水晶-搬水晶-舖水晶,超級大工程!

教室正面.JPG 

 

*這是教室另一邊

,側面.JPG 

 

*從教室往外看.

教室往外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