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參加6/26當天下午祈福會的夥伴們一定有許多感動在細胞裡噴張著

在決定好這一天要辦一個祈福會時,全台灣的龍族、各次元的龍族就通通接收到這個訊息,大家已經迫不及待,於是許多也準備要參加這個盛會的夥伴也都感受到龍族的雀躍~

話說當天上午,sammy廠長載著滿車子龍悅香半成品,一路從大里往南投國姓方向行駛,廠長感受到車子像是個龍頭,後面跟著一條很大的黑色的龍,一路跟著到竟心村。

還有一位夥伴分享她不知道當天有龍悅香祈福會,單純只是要到竟心村走一走,6/26一早她還到公司趕工作,因為另一位有公司鑰匙的同事還未到,這位夥伴因為想上廁所而就近到公園的公廁;就在公園中她感受到一條非常巨大的、泥鰍頭、蛇身的龍族,這位夥伴告訴這條龍,牠需要100年的光景才能修得龍身,同時她還感受到全台灣有非常多的龍族現形,這位夥伴分享著,平常來公園不會感應到這麼多的龍族,當時她沒想到原來她感受到的這些龍族是為了跟她一起到竟心村參加祈福會,直到下午她到了竟心村才聽說要辦龍悅香祈福會而恍然大悟。

還有一位夥伴也是感覺到被一條龍族夥伴推來參加祈福會,一路跟著她的車來到竟心村。

祈福會前一個小時還是非常的艷陽高照,沒想到祈福會開始前10分鐘就變天了~

起風、飄著雨絲,在古魯唱頌沒多久,龍族夥伴開始玩弄起負責攝影的夥伴,雨水直接噴灑在這位夥伴身上,弄得這位攝影的夥伴狼狽不堪,但是龍族似乎越來越喜悅,開始更加瘋狂地與大家玩起來,有許多夥伴也感受到那雨水是直接從面前噴過來。這過程當中,數位相機精準地拍到雲層呈現一個巨大的龍頭,還有一位夥伴說她在過程中有看到一條非常巨大、來自高次元的金龍。

這樣的祈福會每年辦一次,每次一定如此風雨交加,但是也充滿非常多的喜悅在其中、非常殊勝,讓每個參與祈福會的夥伴都能深深感受到龍族對地球這片土地、對人類的重要性,我們更應該用平等心來對待每個眾生。

龍悅香祈福會

1111-1.jpg  


宛蓁  2011/06/29 於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